close

上篇租屋的首發失敗事件,心急如焚的我只能靠著Google大神搜尋再搜尋,希望能夠在語言學校開課前處理完搬家這件麻煩事。總之,只要關鍵字夠正確,谷哥絕對會帶你突破重圍;果然,越美好的越值得等待,就這樣聯繫上了Padilla 304。因為是中文網頁,所以順利的聯絡上了房東,而且房東也可以用中文溝通,雖然心裡曾經有過《好想有西班牙室友呀~這樣每天都可以練習西文呀~狂歡PARTY不斷呀~》這樣的腦內小劇場,不過無殼蝸牛的窘境如同一盆冷水隨即無情戳破不切實際的泡泡。現在只要有好地方我都願意立刻衝進去,PADILLA 304鄰近聖家堂站的高第大道,跟房東相約好時間之後,他說怕我迷路他會到地鐵站出口等我,是不是比上篇那個姍姍來遲的滑板怪咖房東好一百倍,(先加10),見到之後才知道他是馬來西亞華人,而且是跟我念同一間大學的學長,真是人不親土親見面三分情有緣千里一線牽(哪裡有俗諺大賽我要報名)。反正,走進公寓門口的時候,發現不是手動電梯又再加10分,室內裝潢溫馨又整潔,(((不用告訴我租金了我要住))),雖然腦波很弱,不過因為之後還有透過仲介與一位房東約了看房子,所以跟學長先說了,我百分之一萬會搬進來,不過基於道義還是會去赴一下約,兩個小時內會與你聯絡,千萬不要租給別人。

唉,這種好地方真的很不想跟大家分享,就像是每次食尚玩家一把美食店家曝光,以後就開始大排長龍吃不到;但又希望學長可以賺大錢,所以還是割愛把網址貼在讓你們痞乓,不用謝了,拿去吧(心不甘情不願)。

部落格:http://padillabcnblogger.blogspot.tw/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dillabcnpage/

 

   

另外一間房子在Passig de Gracia地鐵站附近,中間還迷路了一會, 好險遇到親切的巴西伯伯帶我找路,房東是在西班牙女子,平常在醫院工作,另一位房客是葡萄牙美容師,可是房間本身比較舊,加上要另附仲介費100多歐,就只好婉拒仲介 。

(以上這段誰在乎呢?請用饒舌速度快轉,我要飛去PADILLA 304了。)

不到兩個小時,立刻打給學長說等下行李從旅館收拾好,飛奔坐計程車過去Padilla 304,學長也在樓下等我一起搬行李,(再加10),室友除了學長,還有可愛的情侶檔(台灣男子戶愚呂弟 +馬來西亞天籟美聲女子)組合,整間公寓都是就讀建築相關的室友,而且因禍得福每個室友都是阿基師,房東學長更是隨手即可做出馬來菜大王。再加上公寓平時有開放短租,偶爾有遊客來住的時候也認識好多才華人士。屆此,搬家鳥事告一段落,總算可以安心上學,感謝主,可以先開一支紅酒來喝了 ¡Salud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